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市纪委检查组赴海州区检查市级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

来源:海州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2日

1111下午,市纪委宣传部部长朱晓春、市民政局监察室主任郭公祥一行3人,对海州区陇海步行商业街、浦南镇江浦村两个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开展考核验收。区纪委副书记刘士成陪同。

市检查组对验收点廉政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海州区各创建单位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在文化品牌上下功夫、在软件完善上下功夫、在活动载体上下功夫,注重烘托廉政文化氛围鲜活性,不断推动廉政文化建设持续深入开展。

市纪委检查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

海州区浦南镇是全市城乡统筹样板示范区,浦南镇江浦村将廉政文化与新农村文化、法治文化相结合,有力推进具有海州特色的城乡统筹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
 

市纪委检查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

海州区陇海商业步行街有力打造“山海廉商”文化品牌,充分利用陇海商业步行街这个窗口,兴建了长达百米的“清香浸远”廉商文化长廊,展现连云港市本土的清官廉吏及有德商贾人物事迹,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冯莙 韦妍君 丁慧 王兆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