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海纪办发〔2015〕11号关于表扬海州区廉政微电影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的通报

来源:区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2日

海纪办发〔201511

 

 

关于表扬海州区廉政微电影

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的通报

 

各镇党委,街道、开发区党工委,区委各部委,区各办局院社(公司)、群团组织,各有关单位:

为丰富廉政文化形式,把“廉”文化与当下流行的“微”元素相结合,区纪委组织开展了廉政微电影征集活动,征集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经初步评审,共选送3部作品参加市“山海廉韵”廉政微电影评选,3部作品均在评审中获奖,其中2部作品选送省纪委参赛,我区廉政微电影的选送数量、获奖数量在全市名列前茅。

在获奖作品中,海州区教育局组织拍摄的《红包去哪儿了》荣获市三等奖,连云港市烈火影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组织拍摄的《一个都不能少》、《原则》分别荣获市二等奖、市优秀奖。特此予以表扬通报。

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学习先进、争做先进,不断创新和拓展廉洁文化传播手段,采用各种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增强廉政文化的吸引力、渗透力和感染力,在全区营造风清气正、崇尚廉洁的良好氛围。

 

 

中共海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20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