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海纪办发〔2015〕13号关于开展廉政微电影展播活动的通知

来源:区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1日

海纪办发〔201513

 

 

关于开展廉政微电影展播活动的通知

 

各镇党委,街道、开发区党工委,区委各部委,区各办局院社党组(党委),各群团组织,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政理念、廉洁意识,在全区营造崇廉尚洁、遵纪守规的浓厚氛围,根据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的有关要求,同时结合全省廉政微电影微视频网上评选活动,经研究决定,开展廉政微电影展播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展播时间

2015922—1031

二、展播作品

廉政微电影展播作品登载在省纪委清风扬帆网、新华网江苏频道等门户网站,连云港市已在山海廉韵网机关家园网等本市门户网站开设链接端口,直接点击即可观看,并可参与投票。推荐作品:我区报送的《红包去哪儿了》、《一个都不能少》,灌南县报送的《过年》及赣榆区报送的《春风里的故事》。

三、活动内容

1.廉政微电影展播“进机关”活动。各单位各部门要抓住中秋、国庆两节的关键节点,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选择2—3部廉政微电影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并号召工作人员上网自行点击收看,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履职意识。

        2.廉政微电影展播“进校园”活动。区教育局要把10月份作为廉政主题月,组织师生在电教室、微机室等场所,自行点击收看至少1部廉政微电影,让廉政文化在校园内落地生根。

        3.廉政微电影展播“进企业”活动。各企事业单位要分类别、分层次组织好本单位廉政微电影展播活动,具体做到三个一,即:领导班子每人至少自行观看1部微电影,中层以上干部组织1次集中收看微电影,每个班组组织1次集中收看微电影。

四、组织实施

各单位党委(党组)要牵头负责活动的组织、协调等工作,纪检监察部门要协助做好监督和统计上报等工作,确保此次活动扎实有序向前推进,相关组织观看情况116日前报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包括集中观看场次人数、自行观看人数等)。电话(传真):85605367333367),电子邮箱:hzqdfs@126.com

 

          中共海州区纪委办公室

                                 2015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