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务实节俭过节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4日

镇纪委、街道纪工委各派驻纪检组(纪委)、监察室,委局机关各室:

    近日,中央和省市先后印发《关于务实节俭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执行,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通知》要求落到实处。

    要严肃查处《通知》中所列举的违反中央、省、市、区作风建设的相关文件规定和《连云港市关于严格控制党政机关公款消费反对铺张浪费“八个不准”的规定》精神的奢侈浪费等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问题严重的要追究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和纪检机关的监督责任。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公布举报电话和信箱。欢迎党内和广大群众、新闻媒体举报监督。

    纪委监察局的举报电话是:12388、85605367;举报网站是:http://www.xinpu.gov.cn,举报电子邮箱是:xpqjwdfs@126.com

 

 

 

                         中共新浦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新浦区监察局

                             2014年1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