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曝光台

关于对浦南镇党委委员、提名副镇长张传红违反作风建设相关问题的通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

近日,区纪委、监察局严肃查处了浦南镇党委委员、提名副镇长张传红违反作风建设相关规定的问题,新浦区委对其予以停职检查六个月,区纪委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现通报如下:

经查,2014年3月26日中午12时,张传红与司机王某等5人到位于新浦区新孔路与陇海西路交汇处附近的福诚酒楼就餐。就餐期间张传红等3人(司机未饮酒)共同饮用1瓶一斤装和2瓶各二两五装劲酒。下午3时左右,张传红在接待群众来访时,行为失当,作风粗暴,导致工作人员与现场记者发生肢体冲突,引发多家媒体连续报道,造成严重不良影响。

“五一”、端午将至,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鉴,结合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节日期间的纠正“四风”工作,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弛而不息的精神抓好作风建设。区纪委、监察局将继续保持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常态化、实效化,不断加大明查暗访、问责处理的力度和频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铁的纪律和优良作风推动群众路线各项要求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