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曝光台

关于对新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驾驶员朱香雷公车私用问题的通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6日

根据中央和省、市纪委的统一部署,区纪委在“五一”期间开展作风建设情况监督检查工作。在检查期间发现新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驾驶员朱香雷公车私用问题。现通报如下:

经查,2014427(星期日)上午,新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驾驶员朱香雷未经请示,私驾车牌为苏G01807的公务用车到朝阳西路的捷之达修理厂修车,修完车后,朱香雷带乘家属到朝阳西路的乐天玛特超市购物、就餐。区纪委根据检查情况责成新浦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及时核查、严肃处理。430,新浦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研究决定,对朱香雷作辞退处理,分管车辆管理的办公室主任杨涛作出深刻检查。

当前,全区上下正在以整风精神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中央、省市、区委抓作风转变的坚定决心。区委三令五申严禁公车私用,但仍有少数单位个别人无视规定,心存侥幸,顶风违纪,表明作风建设具有较强的反复性和长期性。各单位要切实从区纪委通报的违反作风建设典型问题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以抓铁有痕的精神坚持不懈地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内部管理,严格禁止违纪违规行为。今后,区纪委将按照上级纪委的部署,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对违纪违规问题,不管是谁,一经发现,严肃查处,在全区营造严格执纪、严格管理的良好环境。

 

 

                       中共新浦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4年5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