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海州经济开发区召开作风建设大会

来源:海州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5日

34上午,海州经济开发区召开“转作风提效能”专题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徐风良、李永涛及开发区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区党的建设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重点对区委区政府下发的“五项新规”进行了系统学习,特别是针对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婚丧喜庆、办公用房、公车使用、津贴发放、约谈制度等作了重点解读。

下一步,海州经济开发区纪检监察工作主要围绕“经济发展、队伍建设、务实管用”上谋求新作为,重点在“落实责任、落实制度、作风建设”上切实狠下功夫:一是领导带头率先转变;二是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转变作风埋头苦干;四是纪检监察加大检查。会议动员园区上下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干事的浓厚氛围,全面加强作风效能建设,为海州开发区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葛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