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海州区举办公安系统廉政书画作品展

来源:海州公安分局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4日

海州区举办公安系统廉政书画作品展

为强化反腐倡廉工作、活跃警营文化生活,加强公安民警廉政文化教育,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举办了“公安系统廉政书画作品展”,对34幅民警及民警子女、家属的书画作品进行集中展示。

海州区举办公安系统廉政书画作品展

此次书画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学习为切入点,要求参赛者结合日常执勤执法、学习、训练和生活实际进行创作,书画作品征集面向全体民警的同时,扩展至民警家属、子女,得到了热烈响应。期间,该系统的各单位和各参赛民警积极发挥自身特长,踊跃创作,经过近一个月的征集,共征集到书法作品36幅、美术绘画作品15幅,经过连云港市多位著名书画家的集中评定,最终择优34幅予以展览。参展的书法作品以文化的视角诠释廉洁从政、廉洁从警的深刻含义,充分展示海州分局“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廉政风尚,深化文化育警、文化强警、文化建警的深刻内涵,扎实有序推进公安系统廉政文化建设。(张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