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3月5日上午,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梁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佟欣,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喜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从峰,区法院院长方愚,区检察院检察长肖楠出席会议。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各相关单位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做好反腐败协调工作的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切实提升加强反腐败协调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注重协同配合,强化履职担当,凝聚反腐败协调工作强大合力。紧盯工作重点,扎实履职尽责,加强衔接配合,思想上合心、行动上合力,自觉把党中央反腐败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要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发力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深入。强化对各成员单位落实反腐败协调小组议定事项抓落实的力度,线索通报要更及时,配合方式要更多样,统筹协调要更高效,推动反腐败协调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通报了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调整方案,审议通过了《中共海州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规则》,成员单位汇报了履职工作情况,通报了2023年全区反腐败协调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阶段反腐败协调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