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海州区举办党风廉政建设暨两项党内法规辅导专题报告会

来源: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6日

海州区举办党风廉政建设暨两项党内法规辅导专题报告会
海州区举办党风廉政建设暨两项党内法规辅导专题报告会

近日,海州区举行党风廉政建设暨两项法规辅导专题报告会,邀请了省委巡视办副主任、省预防腐败局副局长陈良灵作专题辅导,区委书记王立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报告会上,陈良灵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对《准则》和《条例》的修订背景、重大意义、相关条文规定的丰富内涵、理论依据、实践基础以及工作中如何贯彻执行等,作了深入阐述和权威解读。报告紧扣中央和省委精神,贴近基层实际,深入浅出,生动鲜明,既有很强的思想性、政策性,又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有力地推动了“两项党内法规”在海州贯彻落实。

王立斌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强调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担当精神落实主体责任;二是要以问题导向推进党建工作;三是要以铁的纪律维护政治生态。

区四套班子全体负责人,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镇街、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区各部委办局社(公司)、各群团组织、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党委(总支、支部)书记、主任,区纪委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纪工委、各镇街纪(工)委、各派驻纪检组、监察室全体人员448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