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2015“山海廉韵”廉政文化乡村行巡演走进新浦

来源:新浦街道 民主路管委办 浦西街道 路南街道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3日

2015“山海廉韵”廉政文化乡村行巡演走进新浦
2015“山海廉韵”廉政文化乡村行巡演走进新浦

1012日下午,伴随歌舞《同人民在一起》的响起,揭开了2015年全市“山海廉韵”廉政文化乡村行走进新浦的序幕,为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浦西街道、路南街道、民主路老街管委会等300多名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提供了一道精美丰富的廉政文化大餐。

新浦街道社区退休老人自编自演的廉政节目《天女散花》,以歌伴舞形式弘扬了树廉洁之风建和谐社会之美,先后在全国“星光杯情悦中华”舞蹈比赛以及市广场舞比赛中荣获金奖。小品《父女情深》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谨记亲人利益再高,也决不能超越党和人民的利益,决不能突破纪律与法律的底线。女子独舞《爱莲说》喻示着党员干部唯有时时处处以严明的纪律约束自身行为,才能像莲一样“濯清涟而不妖”。

此外,《心里装着谁》、《唱响正气歌》、《共筑中国梦》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每位观众在欢乐和感动中接受廉政文化的教育熏陶,在基层积极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王蕾 王贵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