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陇海步行街接受省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验收

来源:陇海步行街管委办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9日

陇海步行街接受省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验收

近日,以省级机关纪工委副书记施学良为组长、省委宣传部宣教处调研员薛应成为副组长的省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检查组来到连云港陇海步行街,对该街创建省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工作进行了验收。连云港市纪委副书记王奎杰,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蒋彩霞,市纪委宣传部部长蒋颂华以及海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晓敏,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姚超,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局局长李宝凯等陪同验收。

近年来,陇海步行街管委办积极探索非公经济组织的廉洁文化建设,不断拓展宣传教育的新领域,在陇海步行街打出“山海廉商”的文化品牌,将廉洁文化所蕴涵的清廉、笃信、尚德等内容与商业文化有效融合,走出了一条具有地方特色的非公经济组织廉洁文化建设之路。这一做法得到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

检查验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陇海步行街百米廉政文化长廊,听取了步行街管委办的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对该街创建省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工作给娱乐充分肯定。施学良表示,连云港陇海步行街管委办对省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彰显了“山海廉商”文化底蕴,廉政文化建设成效显著。陇海步行街要以此为动力,进一步探索创新,扩大影响,强化“山海廉商”品牌建设水平,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姚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