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廉情E递

赵洪祝:纪检监察青年同志要尽责奉献拼搏创新

来源:连云港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6日

    54日,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暨机关青年岗位能手表彰会议,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洪祝首先代表王岐山同志和中央纪委监察部领导班子向受到表彰的青年同志表示祝贺,向纪检监察系统广大青年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委部机关广大青年同志坚决贯彻中央纪委常委会决策部署,在各自岗位上开拓进取、勤奋工作,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了重要贡献,是一支充满朝气、值得信赖、堪当重任、大有希望的队伍。

  赵洪祝强调,纪检监察事业继往开来,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接续奋斗。他勉励青年同志增强职业荣誉感,聚焦中心任务,立足本职岗位,尽责、奉献、拼搏、创新。要树立责任意识,坚守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弘扬奉献精神,自觉地、最大限度地把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保持冲劲、干劲和韧劲,自觉把个人梦与中国梦联系起来,在推进纪检监察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秉承创新理念,勇于实践探索,努力干出实实在在的业绩。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坚守廉政底线,走好人生之路。共青团组织和各单位要切实为青年同志成长成才搭建舞台、提供服务、创造条件。

  中央纪委副书记杨晓渡主持会议。中央纪委副书记陈文清以及中央纪委组织部部长张立军出席会议。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九届“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中央直属机关团工委关于表彰中央直属机关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五四红旗团组织的决定》,受到表彰的青年同志代表作了发言。

    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各部门及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及机关青年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