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廉情E递

全国人大机关以严明组织纪律为主题开展教育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4月11日,全国人大机关召开2014年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部署机关党建工作和纪检工作。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王万宾,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连宁,机关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金亮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委、直属总支、支部书记和不兼任书记的局长,各单位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

  王万宾强调,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好党内政治生活的“四大法宝”,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生活纪律等,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以严明党的组织纪律为主题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李连宁作了工作报告,总结2013年机关党建工作,部署2014年机关党建工作任务。王金亮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就抓好2014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