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纪检监察系统启动“341”铁军工程开展“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

[ 坚持学习从严、思想从严、执纪从严 ] [ 培养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

贯彻落实

>>更多

纪检人风采

>>更多

心得体会

>>更多
  • 从“慎独”说起

    孔望山景区曾设有许多廉政警示标牌,我有时会朗诵给游人听,共鸣之下,心中也时常自得其乐。后机缘巧合,从事纪检工作了,但印象最深的有两条,譬如:政者,正也,子帅以正,孰敢不正?再如:莫见乎隐,莫显乎

  • 立德修身、严格执纪,做忠肝义胆、铁面无私擎剑人

    执纪审查是严肃的政治任务,任何一个线索的处置都是反腐败斗争的中心环节,都是纪检监察干部重要的工作,能直接体现纪检监察机关的威慑力,作为执纪审查一线的工作者,将继续高擎“达摩克利斯之剑”,

  • 感悟哲理 启迪人生

    大学对于我而言,是一种向往,也是一种遗憾,更是一种梦想。对于一个中专毕业自学本科的我来说,读了叶舟教授的《北大周末智慧课•乐与忧成与败得与失》一书,感觉到大学不仅是学习知识能力的宫

行动介绍

背景

为深入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市纪委“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强化自我监督,树立严格自律标杆,经结合海州实际,决定建立海州区纪检监察系统“341”铁军工程开展“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

范围

“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覆盖全区32个纪检监察机构、129名纪检监察人员。

目标

坚持学习从严、思想从严、执纪从严,培养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简称“341”铁军工程)。

重要举措

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务实管用,加强思想教育引领,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完善考核评估机制,进一步规范监督执纪问责权力运行,使纪检监察干部违纪现象得到明显好转,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得到较大提升:强化教育培训,提升能力素质;强化建章立制,规范监督执纪问责;强化日常监管,坚决防止“灯下黑”;强化考核评估,确保责任担当。

中共连云港市海州区纪委 连云港市海州区监察局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9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