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党风廉政教育动态四则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宁海街道纪工委坚持教育在先,举办入职培训暨党风廉政教育培训班。培训围绕会计业务知识、干部党风廉政法律法规知识、开展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三个方面内容进行,要求各村组干部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抵御各种诱惑、风险。
党风廉政教育动态四则

  日前,新海街道纪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辖区内家风家训主题游园。该游园以画卷景观小品的形式展现古代德行模范和清官文人的故事,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
党风廉政教育动态四则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引导党员干部修身律己,营造清风正气的政治环境,海州区路南街道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共读活动。图为海州区路南街道纪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共读《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
党风廉政教育动态四则
 
  10月27日上午,海州区检察院召开典型案例通报会。会上,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颖传达学习了区纪委监委三份通报文件,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绷紧纪法之弦,切实担当作为,履职尽责。
党风廉政教育动态四则

上一篇:海州区纪检监察系统近期工作速览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