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海州区卫健委赴开山岛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日前,海州区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连云港市灌云县开山岛深入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开展“弘扬时代楷模精神,服务保障人民健康”主题学习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

海州区卫健委赴开山岛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登上开山岛,参观了红色礼堂、哨兵营房展厅、开山岛夫妇哨所事迹展示馆和哨兵故事展览馆,实地体会了王继才同志32年如一日坚守孤岛,把青春和热血献给祖国国防事业的爱国奉献精神,学习他的坚定信念、忠诚品格和担当精神。

 

在开山岛的升旗广场,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右手举拳过肩,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开山岛夫妻哨”对党忠诚、顾全大局的奉献精神、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和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服务保障人民健康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