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新南街道:“三扛”、“三将”深化作风建设,锤炼工作作风

来源:新南街道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为了贯彻落实敢于“扛责、扛雷、扛事”,勇当“闯将、猛将、虎将”的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近日,新南街道组织召开“敢于‘三扛’、勇当‘三将’”专题活动动员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署会。

会上,新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刘虹就“三扛”、“三将”精神的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敢于“三扛”勇于“三将”专题活动的开展做出相关部署。

刘虹强调,敢于“扛责、扛雷、扛事”、勇当“猛将、闯将、虎将”是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万闻华同志要求当下干部必须具备的特质,作为基层干部,我们要将其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以此为指引以旗帜鲜明讲政治的站位深化作风建设,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韧锤炼工作作风,以务实求实抓落实的自觉引领作风转变。

下一步,新南街道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深化作风建设,持续激发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干事创业、开拓创新的积极性,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曹继胜)
 

新南街道:“三扛”、“三将”深化作风建设,锤炼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