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朐阳街道节前趣味短信提醒送清风

来源:朐阳街道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

“少侠,清明行走江湖,住客栈可要自掏腰包。天上人间之地,劝君止步。把酒言欢虽好,切勿用公家钱物买醉。否则,招来牢狱之灾,沦为江湖笑话就不好了。”

每到节前朐阳街道纪工委均会发送廉政提醒短信,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朐阳街道纪工委多方征求意见,创新宣教方式,通过趣味廉洁短信,让党员干部在会心一笑的同时,保持自我警醒,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

“这样有意思的廉政提醒短信还是第一回收到,很有创意,真要点个赞。”大家在群里看到短信后说。据了解,该街道纪工委强化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早提醒、早教育,已向全街道800余名党员干部发出廉洁提醒短信,严明纪律要求,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同时,该街道建立“朐阳办公群”微信群,街道纪工委定时在群里发送趣味廉政短信、案例警示、纪律解读、廉政故事等内容,对党员干部早提醒、早扯袖子。(朐阳街道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