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海州区检察院召开检风检纪监督员工作座谈会

来源:海州区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近日,海州区检察院组织召开检风检纪监督员工作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出席会议并讲话,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锡鸿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严中,纪检组长王颖以及16名检风检纪监督员参加座谈活动。

会上,唐张要求,此次新聘请的10名检风检纪监督员进一步加大对检察干警纪律作风,特别是加强对干警八小时之外的监管力度,使外部监督涵盖的领域更广泛。

同时,检风检纪监督员就如何健全完善全方位立体式的监督模式提出了相关建议:抓住百姓关注的热点、禁止出入的地点、敏感的时间节点等关键要素,充分利用外网、微信等新媒体来监督检察干警,从案件办理、司法行为、思想信仰、生活习惯加强对检察干警的监督管理。

下一步,海州区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检风检纪监督员的外部监督作用,与内部监督相结合,用严密的监督网络督促检察干警公正、规范、文明司法,提高司法公信力,维护检察干警良好形象。(区检察院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