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海州区市场监管局31名新任干部接受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海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近日,海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2017年首次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该局纪检组长李燕芳与31名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并就如何做好廉洁自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要正确认识形势,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二是严格自律,培养健康情趣。要自觉抵制诱惑,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主动接受监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行为上的“老实人”、作风上的“干净人”、生活上的“健康人”。三是强化担当,正确使用权力。要把责任担当作为修身立命之本,看作是一种人品,一种修养,一种气节,做到以心正服人。要珍惜岗位干事创业,在工作中要讲政治,守规矩,以平常的心态对待升迁,心无旁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踏踏实实谋事干事。(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