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海州区城管局端午节前廉政约谈送“清风”

来源:海州区城管局 海州区农水局 新浦工业园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7日

海州区城管局端午节前廉政约谈送“清风”

端午节佳节将至,为让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清正廉洁过佳节,海州区城管局纪检组对局机关及环卫处重点岗位负责人15名党员干部进行节前廉政约谈,提醒党员干部“清廉常挂心里头”,时刻牢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城管局纪检组对中层以上干部节前廉政约谈,实施全覆盖,确保“一个不少”、“一个不漏”。约谈紧密结合“两学一做”教育,要求党员干部牢记党纪党规,守住党员底线。参加约谈的中层干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禁用公款送礼、宴请,严禁违规大操大办,严格执行公车使用规定,严格遵守单位管理规章等制度。

城管局纪检组将“节前约谈”作为一项制度,长期坚持,结合“四种形态”的第一种形态,常念“紧箍咒”,常打“预防针”,将廉政约谈作为监督常态化的一项有力举措。( 艳  汪士平 徐一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