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陇海商业步行街管委办举办“廉政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陇海商业步行街管委办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4日

陇海商业步行街管委办举办“廉政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公生廉,明生威……”,“清心为治本,直道是身谋……”,近日,由连云港市陇海商业步行街管委办、市地税局、海州区路南街道贾圩社区联合举办的“廉政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在市地税局会议室隆重举行,比赛分为“中老年组、青年组和少儿组”,经过层层选拔,18名来自步行街管委办、路南社区和解放路小学的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步行街商户、社区居民、解放路小学师生代表百余人观看了比赛。

参赛选手围绕廉洁从政、弘扬清风正气、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紧密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进行了精彩演讲。演讲者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通过颂扬清廉、诠释哲理、鞭挞腐恶,深刻阐释了对勤政廉政的理解与领悟,热情歌颂了连云港市港城在加快发展中取得的新业绩新成就和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事迹,使评委与观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

近年来,连云港市陇海商业步行街管委办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商业中心人流密集的特点,立足实际,积极推进廉政文化进街区,先后在街区显著位置修建了廉政文化宣传长廊、设立廉政警句图板和画幅,并利用街区电子显示屏、微信网站、广告灯箱等载体平台,刊登廉政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不断发挥廉政文化在纯净民心、凝心聚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在街区干群和广大商户中营造了廉洁从政,廉洁管理,廉洁经商的浓厚氛围。(冯珺 丁琳 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