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海州区商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和全区作风建设专题会议精神

来源:海州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3日

32上午,海州区商务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商务局和全区党建及作风建设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宋超增主持。

    会上,局长张建对市商务局全市商务系统作风建设会议和全区党建作风建设会议进行了传达。并由宋超增书记集中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规范党员干部婚丧嫁娶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的文件精神和区纪委《关于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专项检查的情况通报》,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切实提高认识,严格遵守作风建设各项制度和规定,确保作风建设落到实处。

    局长张建对全局机关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抓好市商务局、区作风建设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坚持按制度和规定办事,坚决杜绝“四风”;三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绝不允许工作中存在不作为、乱作为等惰性行为;四是提高工作效能,提高服务质量。要求全体商务工作人员尤其要在勤政、服务上下功夫,以“简单高效”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成效。(武宜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