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海州区宁海街道积极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海州区宁海街道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2日

201532上午,宁海街道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和贯彻全区党建工作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并结合宁海实际就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蒋庆山传达了区党建工作大会精神,宣读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加强领导提高执行力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并对街道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蒋书记要求全街道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和区委“五项新规”,切实提高执行力、改进决策程序,并要求全街道工作人员把推进依法行政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纪工委书记刘刚对照区纪委编制的《五项新规图解》对区委五项新规进行逐个详解,并宣读了区纪委《关于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专项检查的情况通报》。会上街道党工委与班子成员、纪工委与各村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上,街道转发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暂行办法》、《关于规范党员干部婚葬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并结合街道实际制定了《宁海街道党员干部廉政约谈暂行办法》。街道还将《五项新规图解》印制发放到每个工作人员手中。(谢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