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幸福路街道“三个加强”节后收心提效能

来源:幸福路街道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8日

春节刚过,为使机关干部职工快速进入正常的工作状态,幸福路街道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促进干部作风转变。

一是加强制度执行力。严格落实街道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出勤、值班等制度执行力度,严禁工作时间玩游戏、上网聊天等与工作无关的活动,坚持从制度上收心,确保各项工作不脱节、不掉链。

二是加强监督检查。由街道纪工委、党政办对各部门、社区干部在岗在位、迟到早退和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督查,督促干部职工切实增强紧迫感,以督查带动干部工作的积极性,让各部门及时投入到良好的工作氛围中去。

三是加强纪律要求。重申中纪委“八条禁令”,要求街道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廉政准则,守住清廉底线,严格遵守“十二不准”的纪律要求,引导全体机关干部严肃纪律,恪守责任,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张景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