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新浦街道“三个强化”推动作风建设开好头

来源:新浦街道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8日

新年伊始,海州区新浦街道党员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抓牢抓实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一是强化学习,筑牢思想防线。通过组织机关与社区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深入领会中央和省市区作风建设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进一步武装党员干部的头脑,保持宗旨意识不下滑,使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心中有党纪、脑海有条规,进一步认清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强化服务,办好民生实事。把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着力点,筑牢党群之间的“连心桥”,切实推动党员干部转变作风。班子成员深入各自联系点社区,听取群众意见和呼声,帮助协调解决群众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党员干部深入社区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家庭开展走访慰问和民情恳谈,认真听取党员群众对街道工作的意见建议。

三是强化督查,严格纪律执行。把监督检查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党员干部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严格对照各种规章制度,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行为,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对违反规章制度的行为加大惩治力度,绝不姑息纵容,营造了守规矩、讲原则、风气顺的良好工作氛围。(曲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