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新坝镇:强化节后纪律作风建设

来源:新坝镇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5日

针对节后上班人心涣散、工作激情缺乏的现状,海州区新坝镇大力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及时将精神状态调整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

一是提高认识。通过召开“收心会”,利用电子屏、手机短信等及时提醒,强调工作纪律,要求大家在新年之初清心修为,多思多想,做好全年各项工作规划,统筹安排时间,确保全年工作任务有目标、有计划、有方向地完成。

二是查摆问题。对照机关各项制度,从工作作风、工作态度等方面,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通过党员干部自查、互相监督等形式将问题查摆到位,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存在问题采取有效的措施进行整改,在机关内部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三是加强督查。对机关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大力整顿迟到早退、缺岗脱岗、上班期间不办公、服务态度不热情、办事效率低下、值班纪律涣散等现象,全面提升机关干部的纪律作风。(腾军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