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海州公安分局动员部署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

来源:海州公安分局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2日

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公安分局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部署会,组织学习全市公安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及市局《全市公安机关查处民警违法违纪情况的通报》,动员部署在全区公安机关开展纪律作风“大警示、大讨论、大排查、大整改”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分局政委赵斯斌、纪委书记张兵出席会议。该区各派出所、大队教导员,分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斯斌就进一步做好全区公安机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抓好队伍管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积极投入到教育整顿活动中来,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制度落实、查摆问题、整改提高等阶段工作,确保活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二要强推高压,真抓真改,确保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取得实效。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剖析个人在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对症下药,整改提高。三要振作精神、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公安工作。各单位要通过各种活动形式,在全区公安机关营造浓烈的学习氛围、竞争氛围,以奋勇争先的态度和扎实有效的措施不折不扣完成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张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