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海州区检察院组织干警赴石棚山开展廉政教育

来源:海州区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9日

海州区检察院组织干警赴石棚山开展廉政教育

为进一步增强廉政教育实效,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充分利用海州地区历史悠久,文化资源丰富的优势,精心组织自侦等相关部门干警前往石棚山开展题为“高行党纪法纲,弘扬海州清风”的廉政教育活动。

在高行清风石刻、张公去思碑、石曼卿读书处,干警认真聆听了海州的历史文化,社会变迁以及古代廉吏的感人故事。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专项整治活动的内容,让干警进一步了解了海州的历史文化,受到了良好的熏陶,提升了干警服务大局、廉洁自律、爱岗敬业、规范执法的意识。

近年来,海州区检察院高度重视本土廉政文化的挖掘和运用,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廉政教育方式,先后多次组织干警前往白虎山建党亭子,孔望山抹字碑、王同石刻,石棚山廉高行清风、石曼卿读书处等开展廉政教育,起到了良好的效果。(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