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海州区召开农村基层小微权力运行监管机制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6月2日下午,海州区召开农村基层小微权力运行监管机制推进会。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区政府副区长陈飞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梁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海州区召开农村基层小微权力运行监管机制推进会
  会议指出,完善农村基层治理体系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也是必然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关键环节,规范落实、全面推进。
  会议要求,要以清产核资为基础,实现资产资源精准监管;要以公开规范为前提,达到项目资金有效监管;要以重点监督为抓手,加强对“一肩挑”人员管理监督;要以智慧监督为触角,拓展日常监督广度深度;要坚持系统思维,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着力推进组织和制度创新,不断完善小微权力运行监管机制。
  会议要求,各单位齐抓共管,在现有基础上,再探索、再创新,以创新的理念引领工作,以长效的机制推进工作,将实践转化为经验成果,打造具有海州特色的乡村治理体系。
海州区召开农村基层小微权力运行监管机制推进会
  各涉农镇街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各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浦南镇、新坝镇、锦屏镇、宁海街道等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