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区纪委监委调研推动村级权力规范运行和五项监管机制落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5月24至25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梁浩一行到辖区四个乡镇对村级权力运行和五项监管机制落实情况展开调研。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政府党组成员李宝凯 ,区纪委常委王继玲,区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扶贫办副主任、区委农办副主任杨晓东等参加调研。
区纪委监委调研推动村级权力规范运行和五项监管机制落实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新坝镇三资代理服务中心、板浦镇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观看锦屏镇“银社通”平台现场演示,实地了解“一肩挑”后浦南镇江浦村“一委三会”机制运行情况,并听取了各镇关于村级权力运行和五项监管机制落实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村级小微权力规范运行是农村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体现,要在先行先试的基础上,不断总结、提升和完善,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通过规范“微权力”,根治“微腐败”,让村级“微权力”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乡村振兴。

上一篇:海州区纪委监委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