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海州区纪委监委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5月23日下午,海州区纪委监委召开以“不负韶华、担当作为”为主题的年轻干部座谈会。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区政府党组成员李宝凯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巡察机构,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委机关各部门35周岁以下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海州区纪委监委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年轻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年轻纪检监察干部,要夯基不停步,持续提升政治站位;要学习不停步,时刻注重加强学习;要奋斗不停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创新不停步,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路径;要律己不停步,始终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
海州区纪委监委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区委巡察办巡察科科长高晨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励着我们,我们要善于从走过的路中汲取智慧,把“认识”转化为自己的学识。要不断创新巡察方式方法,提升巡察服务大局的水平。要敢于碰硬、敢于监督,以实际行动护航高质发展。
  区纪委监委信访室科员杨无双说: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白我们年轻纪检监察干部要凝聚共识,汲取奋进力量,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一定有我”的决心,为建设廉洁海州贡献青春力量。
  区纪委监委案管室科员许靖雯说:作为一名年轻的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坚持原则,严守工作纪律,始终坚持自己的原则和底线。要坚持学习,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才能适应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要求。要无畏挫折,青年干部把准自身定位,用自己坚强的心智,健康的心态去迎接成长道路上的各种考验。
  区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科员杨泗烁说: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作为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足岗位加强思想淬炼、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练就过硬本领,自觉担当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