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海州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今日海州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

  1月25日上午,海州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区四套班子全体负责同志,高新区领导班子全体负责同志参加。
海州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区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专题片。
  会议要求,正值岁末年关,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管好自己、建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更好推动党代会和全会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信仰信念铭记于心、见诸于行,把捍卫“两个确立”作为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坚定不移地拥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要自觉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真正把群众的利益维护好保障好实现好。要抓住片区开发、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棚改旧改等重点工作,学会“弹钢琴”“转盘子”,提高统筹协调能力,以自身努力推动海州各项事业实现更大发展。要正确对待“付出”与“回报”、“显绩”与“潜绩”、“亲”与“清”,谨记“以利相交、利尽则散”,谨防“围猪"风险,真正做到既亲近又清白。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始终,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职责,坚持用纪律和规矩的尺子衡量自身言行,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把加强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从家风家教严起,从小事小节抓起,涵养好家风,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推动海州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