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海州区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9月14日下午,海州区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全区1-8月份审查调查、监督检查、信息宣传工作情况;传达了市委书记方伟调研市纪委监委机关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小异在市纪委监委机关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梁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海州区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监督检查、案件查办、以案促改、信访举报、纪法教育、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呈现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
 
海州区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思维,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要注重监督质效、加大办案力度、创新开展纪法教育,努力开创“三不”一体推进工作新局面;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严格奖惩,确保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责任和压力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实在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