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梁浩昨日夜晚督导检查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纪委监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6日

        8月14日晚,海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梁浩以“四不两直”方式,分别到高速公路、浦南镇、新坝镇、锦屏镇、板浦镇、宁海街道主要卡口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梁浩昨日夜晚督导检查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梁浩都认真检查车辆、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测量、行程码查验等落实情况,一一查阅防控工作人员值班轮班登记记录,并与卡口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梁浩昨日夜晚督导检查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梁浩指出,各交通卡口是落实“外防输入”要求的第一道关口,要提高思想认识,严防死守、严管严控,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不漏一车、不落一人;要积极主动作为,强化查验和处理措施,确保有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报告;要科学调配力量,做好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关心关爱工作,合理调配人员轮班换班,做好后勤保障,坚决守牢零感染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