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海州区召开新任干部廉政谈话暨廉政法规测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今天上午,海州区召开新任干部廉政谈话暨廉政法规测试。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温以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李宝凯,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党建办主任王海鸥、区纪委常委王继玲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宝凯同志主持

海州区召开新任干部廉政谈话暨廉政法规测试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温以斌同志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理论上的清醒,才能保证政治上的坚定。二要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二是坚持秉公用权,自觉接受监督。一要做到公权不私用。公权姓公不姓私;二要做到有权不任性。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法治意识,要严格按照党纪国法和政策制度办事,依规依纪依法用权。三是严守纪律规矩,维护政治生态。一要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二要建立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上下级关系是工作关系、领导关系,而不是私人关系、依附关系;三要营造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四是加强自身修养,争当廉洁表率。一要严格自律自省;二要强化作风建设;三要注重家风建设。

 最后,李书记就温书记讲话强调三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二要严格自律自省;三要主动担当作为。
        集体廉政谈话后,23名新任职干部参加了廉政法规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