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海州区召开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专题推进会

来源: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两节”将至,为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教育,严防“四风”反弹,营造清正廉洁、文明节俭、和谐稳定的节日环境。9月25日,我区召开全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专题推进会,对节日期间作风建设进行动员部署,提前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警钟,确保清正廉洁过好节。
海州区召开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专题推进会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宝凯同志就今年以来全区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了通报。浦南镇、新南街道办事处、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等单位就本单位、本系统内近年来作风建设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海州区召开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专题推进会
  李书记就抓好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提升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保持对“四风”问题高度警惕,防反弹、防变异、防松懈;二是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当前我区处于创文迎检的冲刺阶段,各单位各部门要克服疲劳怠战心理,抓好统筹协调,组织推动两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各项工作;三是强化执纪,严肃问责。以更严格的纪律要求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过一个清清爽爽的中秋、国庆,着力营造正气充盈、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