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创文督查问责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9月8日下午,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创文督查问责工作专题会议,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李宝凯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于明侠同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贺颖颖同志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效能监察组及区创文办实地督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创文督查问责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贺部长先就9月3日全市实地考察全真模拟测评情况作了简要通报,并对下一阶段效能监察组及实地督查组联合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督查重点,要求联合督查组要认真对照测评标准要求,在国测前的10天左右时间对农贸市场及周边居民小区、社区、背街小巷等重点场所进行重点督查,确保全面查找问题,全面整治到位。
 
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创文督查问责工作专题会议
 
   李书记指出,从通报反馈情况看,我区创文工作还存在各镇街、部门之间创建工作推进不平衡,基层创文人员对创建标准要求掌握不全面,市容环境动态管理不到位等问题。李书记强调,创文工作已经到了全力冲刺阶段,没有任何退路,区纪委监委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联合区创文办加大督查力度,做到创建工作进行到哪里,督查考核和追踪问责就跟进到哪里,对工作不力、推诿扯皮甚至造成重大失误、影响创文大局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真正把创建责任和压力传导到位,推动创建任务全面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