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海州区部署案件质量评查推进工作

来源: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7月17日下午,海州区召开全区案件质量评查推进工作会议。会议主要目的是通报市纪委监委案件质量检查情况,部署全区案件质量整改提升工作,迎接省纪委监委案件质量评查。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宝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常委王继玲主持会议。各镇街、开发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区级机关纪监工委、岗埠农场纪委、海州公安分局纪委、委机关各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海州区部署案件质量评查推进工作
 
      会议指出,各案件质量责任单位、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案件质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问题导向,扎实有效做好案件质量整改提升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
 
海州区部署案件质量评查推进工作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市纪委监委反馈意见及省纪委监委的评查标准来制作卷宗;要按照自查自纠、集中检查、汇总通报三个阶段,扎实有序地开展整改工作;要高度重视案件质量工作,凡是在案件质量检查中被评为“基本合格”、“不合格”的案件或因案件质量问题被省、市、区通报的,将视情形予以扣分,被评为优秀案件的,将予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