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海州区纪委机关总支与岗埠农场公司机关总支开展迎“七一”共建活动

来源:区纪委监委办公室、区纪委监委宣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推进企地党组织党建共建工作,以党的政治建设引领企地廉洁共建。今天下午,海州区纪委机关党总支与岗埠农场公司机关总支开展迎“七一”共建活动。
海州区纪委机关总支与岗埠农场公司机关总支开展迎“七一”共建活动
随后,在职工之家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首先全体党员干部们一同观看了农场公司宣传片,观看结束后岗埠农场纪委书记姜超报告机关总支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纪检工作及企地廉洁共建工作情况,最后区纪委常委李军、王继玲分别对本次“迎“七一”共建活动进行了总结。李军常委强调,党员同志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决扛起监督责任,积极探索务实管用的措施,推动双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融相通、互促共进,共同构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