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市纪委监委考核我区2017-2019年度信访绩效管理工作

来源:区纪委监委信访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

今天上午,由市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主任毛作磊带队的市纪委监委检查组,对我区2017-2019年度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绩效管理情况进行考核。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温以斌,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宝凯,区纪委常委王继玲参加有关检查活动。

····

 

检查组通过听取情况汇报、看台账资料、现场随机抽查平台运用等方式进行检查考评。市检查组充分肯定我区信访举报工作,认为我区信访举报基础工作扎实,有三个特点:一是工作机制有创新,以问题解决为导向,创新机制重谋划;二是工作方法有实招,以建设平台为契机,完善流程重规范;三是工作质效有提升,以疑难信访为抓手,扎实推进重化解。
市检查组还对下阶段信访举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稳步推进检举举报平台建设,全力服务监督执纪问责;二是贯彻落实检举控告规则精神,提高信访举报办理质效;三是提高信访举报综合分析质量和成果运用,做好监督“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