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市纪委监委赴我区督查调研纪检监察系统自身建设情况

来源:纪检监察干部管理监督室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

5月28日至29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奎杰,市纪委监委党风室主任绳艳、市纪委监委法规室主任高煜之等领导就纪检监察系统自身建设工作到海州区进行督察调研。海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温以斌,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宝凯等领导参加调研。

····

市纪委监委赴我区督查调研纪检监察系统自身建设情况

在专题汇报会上,王奎杰听取了海州区纪检监察系统自身建设情况汇报,并充分肯定了海州区纪委监委“担当纪委”“效能纪委”取得的各项成效、尤其是海州区纪委监委积极发挥地区优势做出的特色工作。

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推动调研工作开展取得成效,全面客观地反映队伍建设情况和问题,总结好自身建设的特色做法和经验加以推广,发现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要以督查调研为契机,从严从实推进自身建设,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打造效能纪委、锤炼敢于善于斗争的队伍;要运好调研成果,使督查调研成果成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督查调研组先后进行了访谈座谈、问卷调查、查阅台账,并且实地走访宁海街道纪工委、开发区纪工委和第三派出监察员办公室,全面深入了解我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