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海州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清风伴我行——“510”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区纪委监委宣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0日

 

 

精彩内容

近日,海州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清风伴我行——“510”主题教育活动。区委巡察机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科室相关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海州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清风伴我行——“510”主题教育活动
 
参加人员在步游道及石棚山观瞻了清官走廊、石曼卿读书处和“高行清风”石。“高行清风”为明代海州刺史王同手书大字,以此来颂扬宋代著名廉吏石曼卿品德高洁、清风永存。参观此石,旨在勉励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自身职责使命,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最后,纪检干部面对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入党时的初衷,坚守自己的誓言,用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教育直观、生动、深刻,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今后要不断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和廉政意识,认真履职尽责,严格遵守、执行纪律规矩,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