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海州区委召开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海州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3月31日下午,十届海州区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被巡察单位党组书记或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区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区纪委监委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区纪委监委派出监察员办公室负责人, 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信访局、区审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林田海同志宣布了区委第十三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本轮巡察从2020年4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区委成立四个巡察组,利用三个月的时间对住建局、供销总社、档案馆、老干局、编办、行政审批局、交通局等7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同步开展选人用人和意识形态专项检查。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温以斌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温书记从强化政治引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加强自身建设,全力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深入分析了新形势下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对持续深化政治巡察、压实巡察整改责任、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温书记强调,要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坚决履行政治巡察职责,用心用力做好巡察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区委巡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