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海州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海州区纪委监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精彩内容

今天下午,海州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委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负责地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区委主题教育指导四组组长张玉梅同志等有关领导,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区委巡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巡察机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委机关各科室(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海州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温以斌同志作动员讲话。温书记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必须: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一是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坚持思想建党、推进理论强党的重大部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航工程;二是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基础工程;三是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坚持根本宗旨、践行群众路线的重大实践,是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民心工程;四是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扛起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的重大推动,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动力工程。

二是聚焦目标任务,坚决贯彻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一是深入推进解放思想,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二是深入锤炼坚强党性,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三是深入落实“三项机制”,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四是深入转变工作作风,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五是深入涵养政治生态,确保清正廉洁做表率。

三是丰富学习载体,着力提升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一是学习教育要在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二是调查研究要在摸清实情、拿出实招上下功夫;三是检视问题要在深挖细查、找准症结上下功夫;四是整改落实要在立行立改、真查真改上下功夫。
四是完善组织领导,坚决扛好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要压紧压实责任;要接受督促指导;要接受督促指导;要注重宣传引导;要力戒形式主义。

 

随后,区委主题教育指导四组组长张玉梅同志作工作指导,海州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宝凯同志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