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我区召开派出监察员办公室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精彩内容

6月17日,区监委召开派出监察员办公室工作推进会,深入落实省市纪委监委关于县区监委派出监察员办公室的最新工作要求,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统一思想认识,对标找差,集中精力抓住重点工作和关键举措,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温以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区召开派出监察员办公室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士强同志传达并解读市纪委监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县级监委派出监察员办公室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

 

温以斌同志结合其监察员办公室调研以及工作中掌握的情况,从站位、定位、到位、地位等“四位”提出具体要求:各专兼职监察员要从“彻底三转”、“一体推进三个不腐”、“乡村振兴”等专项督查、群众的反映与呼声等常态化、近距离、可视化监督工作中提升治站位;要把握准身兼纪检监察双项职责并做到职责靠身靠人;要善于思考探索,积极履职,精准问责处置;要紧抓重点工作提高质效,涵养政治生态,提高人民老百姓的获得感,在全市监察员办公室改革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


我区召开派出监察员办公室工作推进会
 

会后,温以斌同志对工作相对滞后的部门进行了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