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海州区开展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和廉政法规测试

来源:区纪委监委宣教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3月20日上午,我区召开专题会议,对新任职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温以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党建办主任王海鸥同志主持,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李宝凯同志,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于明侠同志,以及新任职干部86名同志出席会议。

海州区开展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和廉政法规测试

温以斌勉励大家在新的岗位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廉洁从政,自始至终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海州区开展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和廉政法规测试

温以斌强调,新任职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提高政治站位,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温以斌强调,新任职干部要严肃党内生活,净化政治生态。同志关系要清清爽爽。要严肃党内生活,大力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发扬党内民主、增进党内和谐,实行正确集中、维护党的团结统一。要严格自律自省,争当廉洁表率。

温以斌强调,新任职干部要尽快全面融入,在新岗位上建功立业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要确立更高的工作目标和事业追求,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干一流、创一流、争一流”的高昂斗志,以强烈的责任感干好工作。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心性、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在新的岗位上为推进我区“三区两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党建办主任王海鸥指出,新任职干部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勤政廉政,真抓实干,奋力拼搏。

海州区开展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和廉政法规测试

集体廉政谈话后,新任职干部86名同志参加了廉政法规测试。(赵航 张孟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