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海州区纪委监委召开第四期微讲坛活动

来源:海州区纪委监委干部管理监督室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近日,海州区纪委监委结合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举办第四期“微讲坛”,为区纪检监察干部进行集中“加餐增能”。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区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委机关工作人员等70余人参加。

海州区纪委监委召开第四期微讲坛活动

海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温以斌首先给大家做了政治辅导,向与会者传达了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温以斌要求,提高认识,学深学透,同时把握形势要求,继续发扬敢于担责、勇争一流的纪检工作作风,开拓进取,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海州区纪委监委召开第四期微讲坛活动

接着,第五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吴楷为大家作了题为《在国家监察体制试点环境中职务犯罪调查工作面临的挑战与应对》的专题辅导报告,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王兆龙、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红蕾相继作了工作交流。三位同志分别从新形势下职务犯罪调查工作、宣传报道、工作感悟等方面为大家作了精彩授课,赢得阵阵掌声。

海州区纪委监委召开第四期微讲坛活动

“讲坛内容翔实,紧贴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探讨,弥补了我工作上的短板,提升我们的业务能力,我觉得受益匪浅。”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完“微讲坛”后说道。

“如果纪检监察干部没有足够的知识储备,不提高自己的洞察力、分析力、执行力,就难以胜任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新形势下执纪监督问责工作。”海州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李宝凯在点评中说道,“我们将把‘微讲坛’持续下去,并不断丰富其形式,让大家在思想相互碰撞中拓展思路、增长才干、提升自我。”(徐鹏 王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