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海州区组织召开纪检监察机关执纪审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海州区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海州区组织召开纪检监察机关执纪审查工作推进会
海州区组织召开纪检监察机关执纪审查工作推进会

201767日下午,海州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机关执纪审查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房忠涛出席并讲话,区纪委常委姜峰主持会议,区纪委副书记徐士强列席。从事执纪审查相关工作的70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姜峰传达了上级纪委关于信访举报和执纪审查安全工作的文件要求,并就海州区执纪审查工作绩效管理目标及考评标准进行说明;新坝镇纪委、区法院派驻纪检组、区纪委纪检监察三室和第二直属纪工委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徐士强通报了今年上半年执纪审查工作情况,就“四种形态”运用情况、立案审查情况和列入市、区挂牌督办件情况进行了具体说明,并就执纪审查工作中的相关特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说明。

最后,房忠涛就下半年的执纪审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肯定成绩,正视差距;二是认清形势,把握大局;三是以《规则》为抓手,规范执纪。